Image Alt

訂購及送花服務

Funeral Flower Delivery Services

01. 免費送貨服務

客人於本網站訂帛事花籃,可免費送貨服務至世界殯儀館、萬國殯儀館、寰宇殯儀館,如帛事花籃送往寶福山殯儀館(大圍寶福紀念館)、香港殯儀館、九龍殯儀館、鑽石山殯儀館等須補回送貨費用。如須送往香港各大醫院小禮堂、公眾殮房或指定地址,送貨服務需另行收費,請於下單前先向我們查詢。

02. 訂購時間

基本花藝產品建議最少 1 天前訂購,以便花店安排新鮮花材及安排送花 (特別花藝產品或個別要求除外)。如即日訂購,可能須要支付額外行政費用或運費,請於下單前先向我們查詢。

03. 更改或取消訂單

如客人希望取消或取消訂單, 請於送貨日期至少2天前通知。我們保留收取客人行政費的權利(包括但不限於信用卡手續費),退款金額為貨品總額減除本公司的行政費(例如訂貨金額為$1000;行政費為$100,退款金額為$900)。如果我們已經向供應商購置有關產品,該訂單可能無法取消。

04. 產品花材、花紙、花籃、裝飾物

若主鮮花缺貨或沒有指定顏色,我們會通知客戶以其他主鮮花或顏色取代。但其他襯花、花紙、花果藤籃、裝飾物因供應缺貨,本花店以同等價值物品取代而不會另行通知。而顧客需要接受貨品真實的顏色、形狀大小及整體感覺。因貨品重新製作或其它因素而與網上的圖片可能有差異。

05. 退貨和退款

本花店送出的所有貨品無法提供退款或退貨

06. 惡劣天氣或颱風

我們有權取消送花或延遲送遞貨品。

WhatsApp 按此查詢 (852) 9793 9399